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January 4, 2008
学期四-Prologue

喜怒哀乐是个该死的循环 很快 又是回去森林的日子了
今天在MSN 室友不停的埋怨 说回去了会怎样怎样衰
讲真的 我没有那么负面咯 回去 也不过是如此而已吧
要面对的 还是要面对

这次假期 我没有去背包旅行 也没有大肆购物
原本想在成绩出炉后 奖励自己一番的
但后来看了成绩还是算了吧 呵呵
虽然不怎么看重CGPA 但拿不到我该拿到的Grade 有点纳闷是真的
不过 再次要感谢 那些搞针对的教授
你击败不到我的 我只会更强哦 XD

下个学期的paper 理所当然会更难了
大概全部都是course paper了吧
我会碰到Killer Amy
还有瓦瓦的寻宝游戏
还有给人家讲我多拿来衰的日文

哇 好象很多东西要面对
昨天还发了个噩梦预告片 它告诉我这会是多艰难的一切
我知道 我只要点时间 消化 然后击败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