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December 14, 2007
生活中的乐趣
Pavilion公园里
那个圣诞树 其实很美
颜色会一直变来变去
紫色 我喜欢 蛮不错下的忧郁圣诞节

很多设计上的地方 是值得一赞的
其实下面走廊是两座building 之间的路来的
有人在那里表演Jazz
我很想去丢硬币 但怕会给人笑我白痴

这个Red Box Plus 不适合学生去的
本来我们打算下次去唱歌
一问价钱竟然从xx起跳
真是杀人不眨眼 去青盒好了

那天也看了这部烂片 真得很够力假咯
我最想冲进荧幕 打够那只狗熊
尤其是当他站起来那刻 顶不顺...
生活无聊到到处夜拍 呵呵
机车飞驰在夜空中
烦恼抛离在路上
等第2天bandaraya来收拾算了

在我还没来得及买蛋糕前
妈妈做了个Secret Recipe给我们
其实它样子有点像大便
哇但这大便竟然是甜到啊...
妈妈都那么忙了 还做什么蛋糕啦...

由于假期满无聊的
也开始找些书籍来阅读 扮有文化下
Mitch Albom <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
藤井树 <从开始到现在>
戴晨志 <敢想 敢要 敢得到>
完全不同类型的书籍 要精神分裂了哈哈

手指很累的一天
今天我的手指特别累 手机也是 键盘也是
发了很多的简讯 跟朋友瞎聊了很久
把自己装得很忙 其实什么事情都没干

想把明天 变成我的关机日 呵呵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