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U6A 生蛋花花同学会
2112 没办法 无聊嘛
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配合Pizza Hut 25周年
他们竟然没有给我们折扣
过分到

班长讲了 我们这次的任务是要
准备一份礼物 来交换 没做好任务就要打屁屁
这就是我的礼物啦
表讲我礼物烂 我是环保分子来的

我们24个人的礼物 整座山酱
有的女生带他们的bear bear来
我祈祷着 千万千万别中我...

班上的男生 少数民族
都是被欺负的角色

看到班上的女生个个都 牛高马大 凶神恶煞
你能不屈服 在这恶势力之下吗...

中六文科班
生蛋花花同学会
抽礼物过后的我 失望到啊
怎么了呢 哈哈
屁啦 呵呵原来我抽到大奖
有位同学因为没时间准备礼物
就包了份大红包咯
哈 刚好我抽到 谢啦阿麦

两年前的北极伊格鲁
全校最冷的一班精英
哈 他们每次拍照的时候都会逼我笑
假到我啊
两年后的我们
依然还是那么冷...
毕业后也两年上下了 好快
以前我们毕业后我们也在这里吃过
那时候大家就讲好 以后的gathering
也一定要在这家PizzaHut搞才行
还以为玩玩下 结果真地做到了 好棒耶

经过岁月的洗礼 感觉上大家都好像长大了
各有各的东西要忙 各有各的东西要烦
但一旦聚在一起 大家都能放下包袱
大家很放肆地讲回以前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
这就是我想看到的 真正聚会的意义...


p/s:这棵树其实是我送的礼物 表赞 我知道很鬼美


4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