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收集怪屁 大耳窿名片
记得在几年前 大耳窿不知怎么 开始学聪明了
光天化日到处派发名片招生意 抓水鱼
而我也渐渐 开始了这个收集 虽然我知道这感觉很奇怪呵呵

那时候的我很够力白痴 会到处去那些刚新建好的建筑物"寻宝"
然后手上拿着一堆名片 很开心地到处晃
我想 当时不认识我的人 应该会以为我是那种
专门帮大耳窿派名片的Part Time吧 哈哈
怪不得爸爸常说 我手上拿一大堆那种名片 迟早会被抓那种话啦

当政府宣布所有手机号码要开始注册的政策后
大耳窿名片也会慢慢越来越少了 果然 哈
只是他们还会利用那些瘾君子的ID来注册一些电话号码
继续他们的"福利大众" 然后会以一些"极品"来回报他们的恩人咯
只是 现在在新建建筑物那里很难看到各式各样的"名片"咯
很久都没有进货鸟 只是有空会拿出来晒下 就像今天一样 嘻

至今我收集了125张名片
我还去研究它们的文化呢
我称为"大耳窿文化"

阿窿很鬼聪明的
只是他们平时假假罢了
看 他们会利用我们的心理

在世界杯啊 什么什么杯啊
顺水推舟推出特别版的"名片"
目的就是要捕抓那群由赌球爱好者
组成的水鱼 哈哈

阿窿们也知道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误会他们了
所以他们要扮好人 在社会上混水摸鱼才可以

有些阿龙的名片后面 会有些有趣的内容出现
比较普通的是提供日历
有的还提供警察 医院 消防局等的电话 够力
我看过最特别是提供星座预测
每个星座都说他们财运不好啊
需要贵人帮忙才能渡过难关啊 哈

诸如此类的画面 其实蛮滑稽的

这条水应该是百万富翁吧
同一个电话号码 开了四间不同的"公司"
新"年"顺"兴"你看到吗
蛮有创意吧

收集时间久了 我发觉其实很多间
这种阿窿名卡 其实都是他们托人家印制的
商业名词叫做outsourcing

重点是 很多不同名字 不同电话的公司
名片的质料 设计 用的字眼等等
都大同小异

证明了 其实很有可能是出自同一个名片印刷商的手里
如果我是警察 我会从这方面着手
都不知那些条子的脑袋是怎么了...

其中一张我觉得最炸到的
正面看好像什么明信片
或什么风水宝物介绍似的

反过来看
炸到第一次

这是我最喜欢的
我觉得设计这个名片的人一定是念Designer之类的
一张阿窿名片可以被设计到这样
我想 已经是它的极限了 哈哈

你酱紫看 铁定会以为它是什么红包阿之类的
你会迫不及待的打开 幻想里面有钱还是什么的

打开
炸到第二次
华文马来文印度文都有
Sugoi...不懂他们在想什么鸟

分享完毕咯

请原谅我的白痴 我实在太得空了哈哈 可是拿命来搏贴上来的哦 瓦卡卡开心就好



5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