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我出关咯

有点奇怪
在一个舞台剧上面
会不会又一个人 一直扮演着同一种角色呢?
如果有的话 那他的心态又会是怎样的呢?
因为如果是我 我会觉得很累 很不想演了
每次都是这样 根本不好玩的......

一点点的完美主义 不很想承认
但没办法耶 我 大概就是这样的人吧
经过掩饰的脸孔还被看穿
是我太真吗 还是不会演戏的小丑

嗯 很不想就这样混过去了
这样我会责怪自己的

--------------------------------------------------------

2007年11月29号
我蛮喜欢整理
但今天 突然间很多东西的整理
行李 文件 脑袋里的怪东西
搞得我有点反效果

有点想疯掉 看不到发生的一切
至少没有感觉 回家算了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