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748...
啊。啊。啊。啊。啊.....
要疯掉了...

在家里的时候 很多时候都是妈妈叫我去睡觉
通常当时都在忙 做不完的事情再做着 都是敷衍一下
回来学校后 妈妈不在身边了
反而最近都是曙光在叫我去睡觉
黑眼圈拜访我了 这是我努力的证明吗?

这个月似乎很潦倒
平时不是考试天的话 睡到十二一点是很正常的
洗刷 吃饭 温习 吃饭 温习 睡觉
这就是我再简单不过的时间表啦
很难熬耶 你知道吗 这样死尸般的生活

发黄生锈的零件果然困扰
旋转木马 转啊转啊转 都不能顺畅的
要不头痛 要不就累 要不就吵
所以啊 都要到了晚上全部人睡着以后
才开始觉得时间是我的 空气是我的
霸占一切的代价就是丑陋的黑眼圈咯

现在只想抛开书本 奔向海
抛开面包快熟面 奔向有意义的空间
哎哟 都不知道怎么会写这样的垃圾出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办法 营养不够 气氛不够 灵感不够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