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短假总结
这次短假回来 好像只是负责轻松
该做的东西 根本没想过 没鸟过
连部落格都很懒很懒去写 更何况是念书?
看来两天后的现在 我必定在房间埋身苦干了吧
去他的 两天后再算吧 先来分享几个故事

壹.斗牛
很久没那么爽了咯
被汗和笑声占领了整个下午
兴奋下 看到很多小辈的童军都留下来打球
玩闹着的同时 把生活上的种种问题
都放在球场旁边跟水瓶一起休息

汗出来了 烦恼依在 但感觉不一样了
希望下次还是可以这样

贰.牛肉干
我中了 还是昨天的事情
就在犹豫着要表买那双球鞋的当时
屁啦 原本想省钱 结果更浪费钱
原来人算不如天算 是真的...
Offence no.2: Causing unnecesary obstruction on a road...
马币70大元 或者是2分3球鞋 掰掰了
我彻底给警察击败了
我不管 我表牛肉干 我要猪肉干...

对吼
还有明天会去看湘伦和小雨之间
到底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呢?
当作短假的闭幕典礼吧 呵呵

附上:不能说的秘密 斗琴片段



4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