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August 9, 2007
划船记
早上九点才起床
在这里我用"才'是因为 集合的时间正是九点钟
半走半跑 到距离宿舍一公里的Guthrie Lake
今天是这个semester第三次的SDG集合
教授Puan Noraini安排我们在Guthrie湖划船
大家小考前交流下 放松下 开心下

到了那边才发现Puan的大肚丈夫
原来Encik Hishamuddin也带了他的SDG来划船
哦哦哦原来是要拍拖 哈哈阴谋被拆穿了
当然我们可以当很好的演员 当作一切都是巧合

我们在湖边上了一个短暂的Canoe课程
教练传授我们怎样控制小船的技巧 等等
过后 由于需要个会游泳 还有canoe经验自愿者 进行Practical示范
SDG唯一会游泳的男生的我就被推上断头台了
原本在小船上还显得轻松写意的
怎 当教练讲解到我们canoe时候所会发生的紧急状态
我无端端被几个教练翻船 整个人被推入湖里面 好不难看
这下猴子很难在动物园里面找香蕉吃了

大伙笑完过后 我们就两人一对拿船 跟着教练下湖去了
你如果有注意 你会看到岸上的另外一幅风景
Puan和他的大肚丈夫还有他们最小的结晶品Farah
正在湖边放风筝 好不浪漫耶
风筝随着风散步 幸福的味道也散布整个湖边
我们虽然很累 很晒 也一起说好不要那么快上岸
而我又可能会晒黑一点 算是一举两得咯

上岸后
Puan他们早已经准备了Homemade Sandwich 给我们
这种配Belacan的马式三文治 我还是第一次品尝呢
但奇怪它味道是甜的
Puan也向我们公布 她下个学期会到英国深造她的博士学位
同时宣告我们下个学期 SDG会换另一个妈妈或爸爸的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那Belacan 还是喝了湖水的关系
这一餐很难消化下下

总之
三个学期以来的处男划船秀
有幸品尝 教练请的Teh Tarik湖水
即将继续深造的教授
看到漫天飘移的风筝
这些都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可惜没有照片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