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July 25, 2007
A week ago...
其实我还蛮会享受的

新学期的开始 让很多人都吃不消 开始想回家了
但说真的 我没有太浓厚的这种感觉
程度严重到有人说我不想家 不孝顺什么有的没的
狠下 竟然用建筑在别人身上的罪名 来掩饰自己的懦弱

呵 话说回来
这学期又多了很多的不一样
很难适应的同时 也认命了许多不爽
好像越来越困难似的 叹

那天7点9的音乐发表会我去了
虽然有点不怎么喜欢这种场面
虽然有点忙 虽然懒 还是去了
为你们加油 也为音乐创作的自由而感到高兴
台下的呐喊声 有点自high的程度
应该不怎么看到台上的默默努力吧
如果有时间 如果有心 我也想...
有点想念以前03的concert




4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