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July 29, 2007
眼睛说的
那天就这样被我看到这幕

课外活动过后 我从音乐室出来
迎面而来的是一班我很熟悉的制服
红白蓝领巾 圆圆徽章 铜色腰带头 本来是念旧的一幕
但他们就没塞衣服 大摇大摆的晃着...

记得以前 就有个人每次都这样重复”提醒”我们
牛斗到一半 饭吃到一半 或是做着某些关键事情
他就是会出现 叫我们塞衣服 讲两三句 然后脸臭消失
当时真的不怎么明白为何它必塞不可呢
当时也觉得它不塞也可以很好看啊
要知道大庭广众塞衣服叻 多不帅啊
以后很难找吃叻 对吗
重点是这个人讲话分量很重 很难抗拒
所以每次都假假塞下 等人走后又很不小心的拉出来示威
然后心里一定会诅咒什么有的没的

原来原来
今天的我看到人家酱紫也会肚烂
原来原来
我已经学会 要塞衣服 也可以塞得很好看 很帅的方法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