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May 18, 2007
大风吹 呼呼呼呼呼

呼一口气 考试就酱掩过去了
充实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这话是绝对正确的
不知不觉生活也要翻到一篇新的乐章

一片瓦的生活营 明天就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这次生活营的时间会比较长 筹备营加生活营 一共是九天
而地点是在Jitra的一间小学-中华学校
据Senior说它是一间在当地算是比较堂皇的小学
很理所当然的 我们也可以联想到校方是怎样的人 要求怎样的东西
嗯看来这次会比较压力哦

明天早上我们就会集合 然后启程到该小学开始筹备营
到了二十五号 生活营就会正式开始 二十七号结束
安顿好一切后就视情况而定 看看有没有庆功宴咯

唔唔唔......可惜因为参加这次的生活营
放弃了两个旅行计划
一个洞穴探险计划
还有一个野外露营计划耶
对我来说可谓损失惨重
可是真得没办法 有时候我们就是要面对一些选择 对吧
所以呢 这个生活营没有选择必须一定务必要好好玩 好好爽
才可以弥我心头之悔 呵呵

就这样 我大概六月一号会回到家 大概吧
我的朋友们 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 然后保重欧可?

p/s: 还有不要忘记欠我的巧克力 瓦卡卡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