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May 17, 2007
考试前夕
考试的前夕 总是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半夜的时候 还会有很多在夜间活动的动物在房间念书
为了让空气流通顺畅 通常我们的门都是开着的
门外寂静的夜晚和我们紧张的心情
这时成了两条永远都不会互相明白的道理

夜了 灯都关掉了 只剩下书桌灯试着努力照亮着学子们的梦想
某处房间偶尔会传来因为高压力所产生的呐喊声
以及走廊上来回徘徊的学生小贩
难道他们都不需要念书吗 我常常都这样想
却更常投资在他们的小贩生意
修补我在半夜漏水的五脏庙

而考试期间
常利用综合咖啡来刺激我的眼皮肌肉
半夜荒唐的冲冻水凉驱走应该的疲惫
还有时候甚至会熬夜 到突然惊讶发觉太阳已经出来了
毙 新的一天已经开始 而我却还没结束我的前一天
这种会蒸发我毅力的心情 看来只有家里的床
才可以医好我的病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