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April 14, 2007
海龟上岸了
回家的巴士上
竟然只有几个人而已
车窗外的稻田海
足以衬托我平静的心情
海的画面不停倒退
家的距离却越来越近
酱子感觉是爽歪的

-----。。。。-----。。。。-----。。。。-----

我在线上失踪了N天
原因却不是因为我忙
而是我很幸运的感染红眼症
此问题困惑了我好几天
消耗我的时间体力精神以外
还错过了我看MM的大好机会
不过最好笑的是 在我眼睛肿得最丑陋的时候
有人讲我像Rain...卡纳赛

就这样 现在没事啦 我在家里了 乔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