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March 31, 2007
二十一
今年对我来说 是最值得找理由庆祝的一年
不只是我 还包括我的朋友们 因为我们都二十一了
你可以几时拍拖 结婚
你可以几时升职 退休
你却只可以在你二十一岁时 二十一岁
可能什么都没有 但没关系 这才是真正的起跑点

生日愿望 并不望得到什么钥匙
反而是想找得到我的那个门 然后一脚把它踢开
二十一岁的生日 静静反省吧

其实因为制水 有几天的假期
避难的回家 风流的去玩了 也有书呆子躲在房间里怕着来临的考试
我却选择了不回家 也不去风流 更不在闭关念书
几个人在没人的宿舍食堂上着网 在这里沉默度过我的二十一
这种没有欲望 没有心情 让我有种长大了的感觉 吼吼


备注: 这是我第一百个部落格发贴 好事成双


4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