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苦中作乐
没有水的状态 今天算算下已经进入第四天了
三天前消息说吉打蓄水池有八个水泵突然爆裂
吉打北部将会面临严重制水 预测大约一个礼拜才会修好
收到消息的我们跟那些可怜的水泵一样 心情突然爆炸了
昨天全校还无端端停电大半天呢 真是心跳一百

华人子弟十个有九个都纷纷收拾包袱 各自返乡逃难了
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绝对不会酱紫做吧
不是想犯贱 只是觉得没必要
就这样 我们留下来了 几个志同道合 说好要同生共死的朋友

坦白说早上的日子真难熬
我房间隔两间那厕所传来的尸味
学生食堂完全没有食物售卖 只靠着干粮如面包加包装奶生存
大号小号没办法解决 一整天不能冲凉还要笑嘻嘻
还有 校园巴士停跑 上课考试活动统统取消
现在 我觉得衣食住行只有住那方面能让我感到丝毫安慰吧

当然 爽的地方 也不是没有的
你可以见识朋友们的患难见真情
没人的校园 你就像是国王一样
大伙儿一起品尝含有14种矿物质的Gardenia面包
还有最high的是凌晨时分派水车来的时候
大家真是高高高到极点 当场就在那边赤裸上身 就地正法
吼吼感觉还有点像Rave party的

就这样 我相信难熬的日子背后会是一番不可思议的体验
有时候经人提醒才记得 原来自己是个喜欢苦中作乐的人
不是吗 我想起这个

...Corridor lights off, put down bag...


3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