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March 11, 2007
顽固派的自负
发现自己其实也蛮顽固的
而且常常会因为自己的这种性格而付出代价
有时候不是不想启用别人的爱迪尔
只是那种小学生的作品 低B的程度让我想吐

有时候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内容和设计 和我梦中的画面完全格格不入
所以 一时冲动的包完整个工程
就是让我付出代价的决定
久久不能补偿的熬夜时间还有讲梦话时错过的故事
现在只有用presentation时候的掌声和羡慕的眼光 来做我无声的抗议 OMG我就是这样的顽固派 所以请原谅我的自负 还是选择死开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