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记录在案
有时候觉得自己 是一个很喜欢把一切
都记录下来的人 承认了它吧
昨天今天发生的一切 我记录下来
租借过的VCD光碟 我记录下来
就连某亲戚某年的红包钱奉献多少 我都已经连续几年记录了下来
吼吼 我算是蛮恐怖的数据狂 还有记录狂吧

其实这东西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总觉得把东西有规划的记录下来 以后要找回也比较容易
如果不想找回 拿来重温一下下也不错吧
犹记得前不久 我找回了以前学会开会时候的记事簿
时光回到中二中三的白衣绿裤
还记得当时总是要为了要准备报告而搞到手忙脚乱
深怕因为开会时报告准备得不够妥当
而又被中队长质问时舌头打结 然后出丑
那种感觉还真是够抽筋的
所以我每次都会把记事簿写得满满的 现在看回那些文字还蛮搞笑的
所以我想 每个人都该为未来的历史铺路而记录在案吧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