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回到岸边
我回来了 就在昨天晚上
有种像是海龟从汪洋大海中 回来产蛋的感觉
海滩上熟悉的感觉 安抚了它在大海中的不安

话说回来 这次的新年气氛好淡噢
也许是长大了 感觉跑掉了
总之就是一种不会解释的心情吧
不过呢 回到家的感觉 是好的 是爽的
虽然美中不足的是那该死的短暂假期

---。。。---。。。---。。。---。。。---。。。---。。。---。。。---

明天 其实是等下8点 他们说有团拜哦
记得去年的这一天 对我来说不是个好天
今天的明天 又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其实也好 由老板派钱给我花
拜托我只希望别当个可怜的司机
下下级的物流系统令我喘不过气
我怕我会变成鸟人 呵呵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