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Friday, February 9, 2007
团圆饭
这是我昨天凌晨写的 感谢笨蛋无限上网 我今天才上传

---。---。---。---。---。---。---。---。---。---。---。---。

今天的无限上网好不稳定 断断续续的 好不爽耶
这种丝毫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很不习惯
就像是你抓着一条绳子 但那绳子随时会断掉那样
这种状态下 什么感觉都跑掉了 还写个屁啦

今天是我们一片瓦的年度团圆饭
我真的很需要这种感觉 在这个时候
这种家的感觉 才能给我安慰 给我唯一的那点宁静
到了那边发现有好多人我都没看过叻
大多数都是平时很少蒲头的超级学姐
所谓的超级学姐 就是那些已经是进化成终极状态的学姐
(我在讲什么?)

总之大家就是玩得好开心啦
我还抽到奖叻 是一个相架 没有照片却有回忆的相架
希望今年大家都过得好 没烦恼 只有幸福语无伦次了 先睡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