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Monday, January 29, 2007
有病 >.<
开始怀疑有变态狂跟踪我
呵呵 是变态狂吗?还是恋物狂?
"有病"。。。清醒的我告诉自己

今天就这么样风和日丽
就简单说明了今天会是个好天
我回到宿舍后 要收衣服 却大吃了一斤意外的大便

故事转向另一个方向...
又爬贴的同学都会知道 我在上个学期不见了两条裤子 对吧
原以为事情早已大结局的我 被自己的天真狠狠地刮了一巴掌
犹记得第二学期刚刚开始时 这里的雨天宣告来临
学子们 包括我 当然是拿着雨伞到处走来走去
就这样 回到宿舍我把雨伞拿出来晾干 才十几分钟 它就不见了
之后是一件白色的T-Shirt 消失 然后是课外活动用的黑裤 跟着消失
我衣橱的成员越来越少 我也越来越不爽
而今天发生的 当然也是一样的事情 但这次不见的衣橱成员 竟然是我的内裤 -_-
就这样 我怀疑有变态狂 或是恋物狂跟踪我

朋友开玩笑说会不会是那洗厕所的老婆婆做的?
神经病 去他的 我还怕有天它会把我奸杀呢 屁啦
老实说我是在搞不清楚状况 为何每次遭殃的都是我 呜。。。呜
大学生 竟然要沦落到要去偷别人的衣裤 甚至。。
我真的是彻底无言 只是衷心希望他改过自新
因为如果下次我抓到小偷...我会帮他祷告

我怀疑有变态狂 或是恋物狂跟踪我 我怀疑有变态狂 或是恋物狂跟踪我!!!!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