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麻痹的神经线
今早收到一个电话还有两个简讯
我一位以前的同学因为昨晚呼吸困难 就这样去了
一丝值得高兴的是我还收到同学的通知
悲的是收到的消息是那么的彷茫无助

最近的生活 除了忙 还是忙
我说我开始麻痹了 朋友都会担心我
与其跳入水深火热的状况 不如逃避
学习鸵鸟埋头苦干算了

-----。-----。-----。-----。-----。-----。-----。

依靠的肩膀 顿时失去了重心
水瓶在荒洋大海中 来来去去 飘浮不定
主角气馁拆下面具 深深叹息 这个无言的结局

从没有人 曾经说过 这是条通往直线的路
连爱丽丝 都有可能 迷失在这迷宫 然后放弃

Mi amigo murió hoy debido a su enfermedad.
Aunque no nos conocemos muy bien, sino a mí fáltela.
Como amigo, apenas desee decirle eso, resto en paz, amen.
啊 好烦 呵呵 :)


2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