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Thursday, January 4, 2007
晕-12月总结
12月 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大忙月
活动一大堆 约会一大堆 幸福一大堆
从12月2号回到吉隆坡开始 直到今天1月3号
差不多整整一个月吧 我的生活忙碌而充实
当然D调而华丽

忙碌终于跑到终点了 明天晚上我也要回到北大
继续我第二学期的大学生涯了
我没停止跑哦 嗯 可以说是换个方向跑吧 呵呵
这次答应自己也要努力 干巴爹叻

让我12月的活动为这次的假期画上句点吧
顺便重温一些我2006年的活动吧
看看slide算了 太多东西了

去他的 一个slide怎么能装得下我的回忆
根本不够装 装到kek kek下 就这样先啦
掰啦 我明晚回北大了 各位 北大见 : )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