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Wednesday, December 6, 2006
回回忆忆录录 第二集
瓦 手开始酸酸了 一切从简吧
反正真正回忆不在这里 对吗?

11月 28日 晴

1230开始 他们开始报到了
而我们营委的工作 就是帮他们报到 还有帮忙提行李上宿舍
我是负责提行李的啦 呵呵 卖力的
那些小瓜的行李不是轻的说呢...可怜的我
有个小孩突然哭着对我说 她忘了带牙膏牙刷来
我跟她开玩笑说 用手指刷啊 也不错的
想不到我随口说说 她也笑了耶 :)

画组旗 彩大壁报后
有废物利用活动
孩子们会利用他们带来的废物 制造一个梦幻城市
属于他们自己的梦幻城市 酷吧
同时我们也会灌输他们环保意识 还有废物利用的重要性
哇还记得那个Slide Show真的用了很多心血才找到那些图片的叻

晚上有感恩夜
我们准备了话剧感动他们 然后叫他们把想对父母说的话
写在信里面 而我们会帮他们把信埋在树底下 愿望就会实现
当然白痴知道我们是骗他们的啦
只是我们想他们写出真心话 我们会帮他们把信交给父母
这算是善意的谎言吧...

孩子们睡了后 营委们有个检讨会议
还好我没中枪 呵呵
只是等下0400-0600我有守夜 惨了
忘了说 检讨会议开完毕 已经是0200++...OMG

----------------------------------------------

11月 29日 晴

守夜的时候 我听到有个女孩在哭泣
不是吧 学校对面有个大型的坟墓耶...
还好我本来就不信鬼 果然真的有个女孩在默默哭泣
原来他的脚不知道啥问题 痛痛痛
可怜的她 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问题...
还好有个学姐不知哪里弄来一支药膏 问题解决 哈

0800戏剧时间到 我们一起来祷告
哈哈 还好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我假假的哭 同学们都给与热烈的掌声
呼呼 没白费心肌 鼓励鼓励

下午的Station Game 我又上场了
哇 这个讲起来真得开心
之前担心多多的天文学小站-星球大战
想不到反应超热烈的 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这个真的要谢谢 一片瓦的康乐之神 瓦卡卡

晚上有今夜星光灿烂
哇 这个真的超爽 每组的表演都让我惊奇
更加显示出小孩们的天真无邪 还有他们无限的创造力
美中不足的是 我们被那白痴副校长出卖了
那老人一时心直口快 把原本埋在树底下的信...

我当时真的不敢面对那班小孩
我想不只是我一个人吧
这一夜大家都很难入眠吧 我们也是 小孩们也是...

----------------------------------------------

11月 30日 晴 雨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了
之前的期待 变成了今天的依依不舍

0800达文西密码开跑
果然不出我们所预料 反应超好 孩子们都很放得开去享受游戏的过程
美中不足的是 他们太聪明了
把我们计划好好的难题 碰一声就解决了
哈哈 好事来的 好事来的

达文西密码被揭开了后
接下来我们有水战
哇连Bomba Pipe都动用了 你说激烈不激烈?
顿时 大同小学变成了Sunway Lagoon...

离开前的最后一个环节-感言
更是让每一个营委 每一个学生 深深感动落泪
我虽然没有哭出来 我觉得这个场面应该要有这样的人 撑着局面
但如果说我没有一丝感动 那是骗人的
我眼眶充满了泪水 都是回忆
影响深刻的是 有个印度小女孩握着我们的手
不停的说谢谢哥哥 谢谢姐姐...

看着学生们一个个随着父母离去 背影越来越小
就这样 <孩有明天>生活营结束了
留下的只有回忆 遗憾 还有无声的抗议
我期待下一次生活营的到来

全文完毕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