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Monday, December 4, 2006
回回忆忆录录 第一集
11月 24号 晴

早上跟大学掰掰 学兄姐们租了一辆巴士载我们离开
哇 终于离开这个超闷的地方 爽中
Sungai Pertani离大学不会太远吧 还是巴士司机飞车?
一个小时多就到达了这次生活营的大本营 大同学校
学校其实不会大 校舍只有一座而已 属于A-B+型的吧 我想
但是令人大吃一惊大便的是 他竟然有电梯叻 好够力噢

营长分配工作后 大伙儿便开始工作
整理 搬东西 洗厕所 忙个没完没了
而早上用劳力 晚上就得用脑力 开始想一些超鸟的Idea
今天有够他累的...

----------------------------------------

11月 25日 晴 雨

筹备的第二天 原本以为可以睡迟迟的
怎知道一大早就给人叫起床了 显
早餐后组长告诉我 我中选这次戏剧的男主角
扮演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孩 OMG
还好我没吃太饱 不然一定呕吐不止
叹 都怪自己长得太过小孩子了 要推都没办法推
没办法只好硬硬顶着上 不过老实说也蛮久没有上台演出了...

噢 还由有我负责的天文小站 也终于有output了
学校虽然小 但他们的图书馆还算不错的
课外的知识也算是足够我的教学吧 我想
在那里呆上几个小时 找 整理资料
九大行星超鸟游戏一步一步迈向出炉状态 呵呵

课程组另外一项大工程
这次我们的寻宝游戏 达文西密码 依然在酝酿当中
也许大家压力大吧 讨论的时候出现了一些争执
虽说如此 我看到的只是大家对教育那份坚持还有执著
一心一意想做到最好 才会这样的 应该是吧

今天也是迟睡 明天要早醒耶 惨了

----------------------------------------

11月 26日 晴 雨

早起床
筹备工作进入第三天
可以说每个单位的骨架已经建筑上来了
惨了惨了 达文西密码还没有很明确的发表出来呢 怎办
下午游戏Demo 我的天文站那里反应有点冷
这次头大了 到底是游戏不好玩呢 还是营委不会玩
我跟partner决定从长计议 整个游戏翻转再翻转
找出弱点 然后对症下药

戏剧方面 晚上假假演出给全部营委看 反应也是冷~~
演员没Feeling 根本带不出那种凄凄惨惨切切的感觉
加上还笑场...死定咯


时间在我们笑笑下慢慢逼进

----------------------------------------

11月 27日 晴 雨

早起床是必然了吧 今天我不用人家叫我 自己起床
明天就是正式的生活营了 大家都兴奋中吧
营委们都在作最后的改善 我的星球大战也一样
还有戏剧我们也找空闲时间出来排练排练

噢 最后的超级大问题 达文西密码
也终于有个了断了咯 整个游戏的完整大纲出来了
它的游戏超好玩的 一定爽

下午有康乐游戏的Demo
营委们都下海了 整身湿湿的
玩水时候的水不只弄湿了我们 也拉近了我们 :)
整身湿嗒嗒也值得吧

今天营长早放人睡觉 但大家其实都睡不着 对吗?


0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