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ehouse, loading 61%
Sunday, December 3, 2006
开心而无言
兴奋也好 辛酸也好
一切终于结束 我也到家了
噢 上次回家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隔了几个月 家里的空气 还有一切一切还是依旧
我觉得好新鲜

整理了行李 泡了温水澡
看来我累累的心身也该充充电了吧
呵呵 我的假期还有一个月呢
而开学后的事情 谁有空去鸟他呢?

总之总之就是要公告大家
我到家了 假期正式开始
虽然它比其他人的迟来
但是他一定比其他人的精彩 我说的 :)

开心中...无言中...


1 Comment



Blogmark
倩女幽魂记
瑛.生活册
Not so black